首頁


[公告] 版面修改完成

感謝Q哥
2009.08.21

2009/08/09

[雜感]颱風夜睡不著有感

颱風夜睡不著有感
做無韻憨詩一首



楊出昇鳥山明,樑鳳啼古都光。
岸風吹松島楓,大貓空山田優。
栽翠芽明日花,鵬展翅西野翔。
人薪傳林火旺,海無涯朱學恆。

頭兩句講放榜的清晨
二講未來校園好山好水好多妹
再講以後要成為罩哥
末兩句講以後要認真讀書

憨人憨詩沒辦法,自以為好濕好濕。喜憨有餘文采不足,誰叫我只考作文總分比人家一篇文還低?聊以自娛而已。

注:鳥山明-七龍珠作者

  古都光-卒業女演員

  松島楓-現役女演員

  山田優-現役女演員(普通演員)

  明日花-明日花キララ,現役女演員

  西野翔-現役女演員

  林火旺-名嘴
  朱學恆-魔戒譯者,宅神


  沒上台大哲心中有點難過,老媽還一直在旁邊發表台大世界中心論,告訴我:沒上台大未來都只會是渣渣。(經本人翻譯)
  他媽我只是差430.6-427.61分啊!什麼叫三分落榜?NBA總冠軍戰上最後0.01秒投出逆轉三分結果籃外空心,他媽這叫三分落榜;MLB世界大賽九局下兩出局滿球數一二壘有人,三分砲被牆邊接殺,他媽這叫三分落榜;國文本該及格或更高,結果只有57.37,導致總分沒有430.6這叫三分落榜!你說:政大有好山好多妹,只缺好水。我說我有淚水,未來政大憨哥朝將打造好山好水好多妹的好貓空。
  其實,很不甘是假的,很幹也是假的,只是有點茫茫的。真正難過的是,日本遊贊助商收回贊助,以後我真的要兼差了。我人醜又憨,賣屁股賣相不好,可是我雄辯之才,
(有人是這麼勸我:

可以推銷朋友的屁股。如果你缺錢,可以找我,朋友我會抽少一點。

  當初叫我設部落格的人叫我寫些有品的文章,不過高二後就沒看雜書,叫我寫好東西有難度,請見諒。電影心得因為看得量大,沒辦法寫很細,很多想法是過很久突然冒出來卻也懶得打。而且心得怕有雷,影響還沒看過的人對電影的期待,下筆刪減很多。以後有機會盡量一部一部寫。

1 意見:

匿名 提到...

第一次看你blog

很想笑

-謙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