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公告] 版面修改完成

感謝Q哥
2009.08.21

2009/08/10

[軟體]PCMan

到了新生入學的時節,很多人不知道怎樣逛bbs、上ptt當個鄉民。



PCMan官方網站

1.請點選"下載PCMan Combo"

2.下載完畢請安裝

3.在網址列貼上:telnet://ptt.cc

4. 重灌狂人 BBS教學 非常非常基本的教學

5.請在帳戶處輸入"new",然後按下Enter鍵註冊新帳號。註冊表單請認真填寫,會有人檢 查。如果姓名比較特殊(例如:有人叫王仁甫,被以為惡作劇。我特殊姓也害我被退件) ,被退件時請寫信給板務人員。

6.註冊完畢請登入,主功能表如下:

 請進入【分組討論區】→台大、政大、其他大專院校→系板(達陣!
*在進入系板前,按下m可以把該板加入我的最愛,以後可以從主功能表的【我的最愛】直 接進入該板。

7.PTT其他指令請在任意畫面按下h,請慢慢嘗試各項功能。
*兩點注意:i.大小寫要區分開喔。ii.指令裏的"^"等於ctrl鍵,請不要真的去按^。

8.自動登入 教學

2 意見:

敏政 提到...

其實Chrome可以直接連

朝澤新 提到...

是喔,用那麼久我都不知道。你說的是網頁板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