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公告] 版面修改完成

感謝Q哥
2009.08.21

2009/02/13

[雜感]第一炮

學測考完第一炮
新春過後第一炮
STS營後第一炮
新P入手第一炮


按!什麼時會人生第一炮?

---------------- 學測 ----------------

學測考完,沒勇氣對答案。2/19.20一翻兩瞪眼!
今年國英社公認簡單到爆,雖然我對英文和社會的難易度敏感度很低,
不過大家都這麼說了,我也…
數學很難,比我寫過的歷屆考題難,但我從不覺得數學簡單,所以反彈
也沒很大。
自然傷我心很深。學校段考物化沒好過過,歷屆考題卻可以猜到十級分
以上,十四、十五也不是沒有的,我自信滿滿。然而,這次難到掉渣,
比起學校段考毫不遜色。

國文科三隨齋南華老師(好長一串)說得好:
今年改用奧匹保送生當試考生,理所當然覺得數自簡單得要死,叫教授
出難點;反之,國英社就出簡單些。
可能害死一堆社會組。

---------------- 過年 ----------------

過年紅包不多不少。
見到了些很久不見得親朋好友。
沒人因為我是高三很辛苦多包一點,讓我很意外。

--------------- STS營 ---------------

2/2-2/6參加全國高中生STS營
靠得是冒死在學測前寫一篇有關毒奶粉的心得,
還有許全義老師的錯誤住宿情報(據說前一屆住四、五星的飯店,經考證
這屆只是住的飯店叫友星大飯店,但一顆星也沒有)
營隊以課程為主,課程的內容和心得有空會po。
重要影響:決定哲學應優先於社會學。

---------------- 新P ----------------

黑色psp-3007入手
舊藍色1007拿去改(終於!終於?)

---------------- 宣示 ----------------

1.有空會把版面改一改。
2.本來文章打得很中性,例如樂生那篇就挺溫和的,但朋友覺得可以『有
想法得激進』以後會嘗試。
3.考完終於看了些書(不是課本或參考書)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 第一炮
反正都過了
今年的同學會就由你主辦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