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公告] 版面修改完成

感謝Q哥
2009.08.21

2009/07/27

[電影]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

推薦一個電影情報網站
Truemovie.com
下面電影標題點下去會連到該網站對該影片的介紹
有簡介、截圖和預告片



官方網站
  第一集我根本不記得在演什麼,當初也沒去電影院看。依稀知道每次變形跟打鬥都在黑暗中,看得清楚才有鬼。所以我連狂派博派有誰還有哪派是邪是正我都分不出來。Shia LaBeouf長得又很醜,只比害我覺得特效都因為男主角太醜而鳥掉的《刺客聯盟》主角James McAvoy好上一些。Megan Fox倒真得很性感,不過都包很緊。

  第二集我要稱讚一下,有很大的進步,至少留下很深的印象。這次是一個人跑到親親影城看的。應該是快下檔的關係,人很少,我就挑一個感覺會很爽的位子坐下。這集特效真得很好,敢讓變形金剛在日光下變形表示特效組很有信心。搏鬥的時候動作等細節也不錯。在電影院看最爽的其實是音效,尤其本片爆破場面非常多,視覺和聽覺都很震撼。劇本寫得還是有點差。不知道是太狗血還是公立不夠,搞到最後復活劇情居然有兩次。我最不喜歡復活了,要看打不死小強我家廚房就可以,何必花錢?更何況醜哥Shia LaBeouf死了正好正妹Megan Fox可以找個比較配的男人(例如上校),你說對不對?戰力平衡設定很混亂,強弱沒個準。還有一點必須要強調:遠距離火力對變形金鋼都是屁!不論是變形金剛的槍砲飛彈還是人類的步槍坦克打在變形金剛身上都不會痛,唯一好像有效的是空投精靈飛彈。能夠傷害到變形金剛的只有刀和關節技,講真的,很像機器人演拳霸,不斷折關節...

↑大角度掃頸都出現了...K1不過如此
↓變形莖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