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公告] 版面修改完成

感謝Q哥
2009.08.21

2009/07/08

[雜感]指考完的日子很困難

指考完已經五天了,感觸其實很少
硬要說的話只有一個想法...



真TMD無聊到炸啊!

想當初我畢業後決定閉關讀書
每天朝九晚五努力 不洩 不懈
每天租小說、看漫畫、聽ICRT
*插播一下:DJ Louisa Lee的聲音很讚,我喜歡
掌握放鬆頭腦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偶爾去學校打橋牌打排球幫助同學放鬆(善念啊我
最後只讀完歷史和數學...

6/18號晚上洗澡前
光屁股的我在洗手台鏡子前面一個機靈
拿99元6把的刮鬍刀把頭髮剉掉了
沒錯!是剉掉!直接刮是不可能的
弄得我滿頭血
不是因為技術不好
是因為火氣大頭上會有痘痘
割破會噴血,不過不會痛
冷水一沖之下爽歪歪...哭邀,剛剛誰說不會痛!

↑差不多就長這樣

另外我還換了一副眼鏡
鏡片會照到紫外線會變色
他有個很酷的名字叫--全視線(官網)
我承認其實這個名字遜爆了
可是我不得不說這實在是想要隱隱露出大哥氣息的必備道具啊!

在陽光下每個人見到我都要低頭
霸氣


最號一件根考前有關的事
本來月亮傑=歐巴控↓(圖不敢放太大)要和我一起閉關

四天後他說太像渡假了
就跑回衝刺班
其實他在的時候我都很認真啊
他走了我才開始...
結果6/30他接到國防醫通知備取的備取上了
考前一天才知道已經有大學
又衰又幸運的小子
不過國防醫不知道有沒有歐巴說

-----指考線-----

國文題目:惑
考哲學啊!我最惑的就是題目啦
結果我是惑還不惑、惑好還是不惑好等等的惑了半天
根本就變周節輪了↑(這位是版本

附上一篇經典作文:江蘇零分作文
我深以為然
大考中心公佈學測作文《逆境》佳文20篇
全部都是斷腿再站起來的感人故事
男生打球斷腿;女生跳舞斷腿
我同學只寫扭傷腿就沒有拿高分
像我沒斷過腿又不會掰,死死好
寫考試作文就是要會哭腰才能拿高分
像上面那篇作文有才情有創意有想法
不過不催淚加上表到先生就只好吃自己了

英文作文我靠簡單句塞滿整張考卷還多一個字...
希望有墨水分

數學看錯題目燒掉14分

楊顥說得對
台大哲去年跟前年都大約平均70
今年我國英數有60、50、60公地歷有70、80、90
就有機會了...

7/2晚上我還盧大人帶我去吃千葉
因為我想喝玻璃可樂...
沖了五罐,勉強不會浪費啦
-----指考結束-----


考完很無聊
上網上網上網

等7/17成績出來
上第一志願的話就可以去日本自助旅行

現在在研究這個部落格的css
想要自己畫背景又不會...
抓圖片有些語法效果不確定
還要花時間試一試
覺得現在版面很醜的請見諒
一來我美術天份差
二來我寫網頁技術也差
沒辦法的事

說研學弟準備打蘇州跟金陵
當初我報老人也可以參加的辯革盃
張譽鏵說要去瑞士
結果人不夠就退報
退報完張譽鏵說它不去瑞士了
那只是他媽唬他
害我起了問候他媽的衝動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把他的辯論講義打到部落格雄辯天下上了

指考完真的很無聊...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真的可以回覆耶
怎麼把plurk擺網誌呀?

28號 提到...

前一個是我
匿名增加神秘感又怕你認不出來
所以又回了一個!

張貼留言